PEACE&NICE 真皮紐約SoHo三層保齡球二用包

作者/by 秀總監 (Sandra TC )


向幸福找招呼的好物推薦^^台灣已漸漸褪去酷暑熱氣,天候慢慢轉為溫和!

初秋來個舒心之旅,如何?三五知心人,小小休旅計畫,幸福感就來了!

美感來自於生活,設計來自於歡喜,我最新設計的包款,就是一個~~向幸福打招呼的包包!
台灣設計師團隊品牌PEACE&NICE,推出最新款~~真皮紐約SoHo三層保齡球二用包。

經典保齡球包型,俐落大方,雙色極簡比例,眼睛舒服也能舒心的配色。

肩背手把可輕鬆彎折,隱藏包包裡面~斜背更自在😘

 

https://www.show-handmade.com/

初秋舒心之旅,歡迎來到我的店 ~ 手感的秀精品
(品牌創辦人 Sandra TC誠摯邀請您)

 

不論通勤、休旅,都能愉悅轉化動靜皆怡✨時尚有形獨具魅力

三隔層設計 容量佳分類收納強
雙側拉鍊口袋 小物取放輕鬆
手提肩背跨肩斜背 3種穿搭變化

 

美麗從來就不是一種很神秘的傳說

請記得關注我的部落格,隨時分享我美的筆記

也歡迎姊妹們一起來分享您的美麗密技!!

讓我們一同走在美中,活在愛中!

請大家記得關注我的粉絲頁+按讚+幫忙推推囉!

讓我們努力紀錄生活中的感動與美好,分享傳達到每個角落!

世界因為有你有我所以更好!

如果您也想~~告訴我您的美好感動

歡迎email給我:yanaart2009@gmail.com

 

作者 秀總監 (sandra TC)

 

為了記錄生命中美好的一切,所以撰寫這份美感筆記,令自己不忘這份熱情與感動。

熱愛旅行藝術設計。始終奉行 : 工作就要好玩!
歷任空服員、財經記者、廣播主持、藝術總監、包包設計。
座右銘 : 無論身在何處,在美中行走~

 

著作權所有。歡迎非商業性質的分享轉貼。須註明來源為《手感的秀時尚精品網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總監 sandra 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