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逛展覽趣 ~ (台灣)台中文創園區最新展~

作者/by 秀總監 (Sandra TC )

 

以前老輩長輩都說畫畫沒飯吃!! 滄海桑田之後,現在美感是一門好生意了。
台中大里很僻遠的地段,因為成立了台中軟體創意園區,邀請了多家畫廊,文創業者進駐,辦起了藝術展覽,充分發揮點石成金的效果來。

 

來自男包設計師+攝影師雙重身份的ArtsirChen的攝影作品(如下圖),以及他寫的藝術賞析心得,充分流露出他曾經對太空天文學的研究熱愛,也共鳴到藝術鑑賞的領域了。原本大夥兒還在思索怎麼理解這件藝術雕塑時,看到ArtsirChen這段留言,感覺特入心啊!

 

 

 

欣賞立體雕塑,一定要從各種不同角度來欣賞!你將會發現,不同角度帶來的震撼!

順便練練自己換位思考的能力,無形中也能啟發出許多生活智慧來。

 

特別喜歡這張天空湛藍般的大樓玻璃,對映著白色粗細錯落的直線,十分摩登時尚!

把掛在牆上的人形雕塑身上的紅藍綠,襯得真是絕美!

 

男包設計師ArtsirChen由下往上的拍攝角度,讓這些粉紅動物看起來有一點英雄氣概的fu!

尤其那鹿角上的老鷹,呵呵~雖然體積很小,但是站在制高點,感覺居然像總指揮呢。

 

這張環繞全場的攝影角度,氣勢很強呢!

有點黑白冷色調的處理風格,果然是科技背景的ArtsirChen偏愛的氛圍。

瞧瞧那水平線的白色樓層,與斜線條的黑白樓梯,互襯出一股幾何俐落的高冷氣質!

大家一定無法想像現場還有一些工程還在進行哦。

沒辦法到現場來參觀的姊妹們,光是看看這些用心拍攝的作品,絕對是一大安慰。

而且~~~還不必揮汗如雨曬黑啦!!

 

 

 

美麗從來就不是一種很神秘的傳說

請記得關注我的部落格,隨時分享我美的筆記

也歡迎姊妹們一起來分享您的美麗密技!!

讓我們一同走在美中,活在愛中!

請大家記得關注我的粉絲頁+按讚+幫忙推推囉!

讓我們努力紀錄生活中的感動與美好,分享傳達到每個角落!

世界因為有你有我所以更好!

如果您也想~~告訴我您的美好感動

歡迎email給我:yanaart2009@gmail.com

 

作者 秀總監 (sandra TC)

 

為了記錄生命中美好的一切,所以撰寫這份美感筆記,令自己不忘這份熱情與感動。

熱愛旅行藝術設計。始終奉行 : 工作就要好玩!
歷任空服員、財經記者、廣播主持、藝術總監、包包設計。
座右銘 : 無論身在何處,在美中行走~

 

著作權所有。歡迎非商業性質的分享轉貼。須註明來源為《手感的秀時尚精品網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藝術展 攝影 相片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總監 sandra 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