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初心,一如既往地純真美好。永遠鼓勵我前進。

作者 sandra TC (總監)

 

我的初心,一如既往地純真美好。永遠鼓勵我前進。

您的初心是否依然鮮活鮮活地噗通噗通活躍著?!

少年時光讀過的詩,陳之藩翻譯美國將軍麥克阿瑟的『青春』,

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時光,青春不是鮮嫩的唇,青春是一種內心的狀態!

我的初心,便是我的青春。初心不失,青春永在。您認同嗎?

懷抱初心,我們願做出一番美好,與您隨時共享。

我們從來就不只是製作包包,我們思維您的生活,品味您的心情,然後體會您的人生當中,種種酸甜苦辣!

我們以青春初心,投入開發商品,只因為它將陪伴您生活中的一段時光!

   

如此,彌足珍貴;如此,值回票價。願我心能得您知

我們相攜相伴,我們會不斷成長,在您的關注之下,必定越來越好。

您生活中有我們,我們成長中有您。若您將此文當作一首情詩

那也不為過,因為那這是我們心情之表態~~有力量地傳達給您。 

我們來自台灣,在美好年代的栽培下,集種種有趣有挑戰的人生工作歷練下,反璞歸真地,我們從美感出發

只願『無論身在何處,在美中行走』,以團隊創作手工包為起點,擴展到任何可能性!不侷限,您也擁有無限可能!

 

作者 sandra TC (總監)

熱愛旅行藝術設計。
始終奉行 : 工作就要好玩! 擔任過空服員、記者、廣播主持人、藝術總監。
目前自行創業。座右銘:無論身在何處,在美中行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總監 sandra 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